跳到主要內容區

數位產業發展論壇(二) 《數位生態共融:前瞻大數據AI與物聯網》

數位產業發展論壇(二) 《數位生態共融:前瞻大數據AI與物聯網》

數位科技的發展和應用,不僅增加當前產業效率和生產力,透過數位生態共融,促使不同行業和技術協同作用,更能創造新的商業價值。根據麥肯錫的研究,全球大數據和AI產業的預期市場價值在2025年將達到13兆美元,其中大部分價值來自跨行業合作和創新。 『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和物聯網』為數位生態應用的基礎設施,本次論壇以數位原理出發、生態共融為主軸,邀請產學研專家帶來技術前沿分享、行業洞見、政策法規觀點。並透過交流為參與者帶來更多業務合作機會,期許以永續發展為目標,發揮正向社會影響力!

台灣數位產業發展聯盟在過去一年舉辦了多場活動,包括《區塊鏈人才博覽會》以及《台灣區塊鏈線下新春Party》、第二屆《數位轉型大未來:區塊鏈、AI與永續發展的共舞》產業高峰會等,均邀請到產官學專家和學者,共同探討有關議題。

每場活動都吸引了約一百名相關領域的成員共襄盛舉,透過聯盟影響力和號召力,以公益活動、校園論壇、產業高峰會為社會和產業貢獻,致力打造健康的產業生態系。

2023年度,TWDEA聯盟展開全台《數位產業發展校園論壇》,第二站來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數位科技的發展與應用是全球企業最重要的議題之一,而大數據與數據分析、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物聯網、Web3區塊鏈等新興技術與工具是數位轉型的重要推動力量,新技術的協同創造了經濟共榮、推動全球生產力。本場活動由《CrypToDAM數位資產管理公司》與《台灣數位產業發展聯盟》主辦,邀請南台灣的大學教授、業界專家,以專場與圓桌論壇進行交流。幫助產業各方更深了解未來走向,實現綠色經濟、社會責任等永續發展價值。

本活動完全免費,產業人士、學術界人士,或者感興趣的朋友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聯盟將發揮相互媒合生態系的實質幫助,為新興產業打造良好環境,為台灣數位創新與轉型的落地應用努力,共同創造更經濟、更可持續的未來!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數位產業發展聯盟、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企管系、CrypToDAM數位資產管理公司
協辦單位:Dimondo數位康養平台、台灣區塊鏈協會、高科大EMBA交流協會、高科大企管系友會

📆時間:2023 年 10 月 28 日 (13:30 開始報到)14:00 -17 : 30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 國際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DigitalEconomic2
✅ VIP 公關票,將有識別牌並安排於前2排入坐。請提交申請由單位審核。

活動流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