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企管系攜手台灣數位產業發展聯盟《數位生態共融:前瞻大數據AI與物聯網》10/28於高科大建工校區盛大舉辦!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企管系攜手台灣數位產業發展聯盟《數位生態共融:前瞻大數據AI與物聯網》10/28於高科大建工校區盛大舉辦!

數位科技領域重點消息—— 數位產業發展論壇《數位生態共融:前瞻大數據AI與物聯網》下週六(10/28)下午即將在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登場!由產官學界共同攜手,帶來數位經濟的技術前沿分享、行業洞見、政策法規觀點,活動完全免費,敬邀各界參加指導!

(連結 1016 數位生態共融-合作單位.jpg  

本次校園論壇由《CrypToDAM數位資產管理公司》、《台灣數位產業發展聯盟》、《高雄科技大學企管系》主辦,邀請台灣中南部大學教授、國際業界專家,以專場與圓桌論壇進行交流。活動開場邀請到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局長廖泰翔以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郭俊賢副校長致詞,台灣數位產業發展聯盟張庭慈總召、台灣區塊鏈協會蔡維哲教授也將代表致詞。

數位科技的發展與應用是全球企業最重要的議題之一,而大數據與數據分析、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物聯網、Web3區塊鏈等新興技術與工具是數位轉型的重要推動力量,新技術的協同創造了經濟共榮、推動全球生產力。

本次出席學界主題有: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梁直青教授《SR的實踐:偏鄉小學資訊與大數據素養養成經驗》、國立中山大學蔡維哲教授《淨零排放與數位轉型》;業界主題有:英國Dimondo Official數位康養平台《數位科技生態:AI網宇實境, 區塊鏈, 遠距健康地產的結合》;圓桌論壇《區塊鏈產業未來展望》則有幣圈KOL嘉賓b12ny狗哥、瘋狗堯、D大、景毅、色佬共同出席討論。

特別感謝協辦單位:《Dimondo數位康養平台》、《台灣區塊鏈協會》、《高科大EMBA交流協會》、《高科大企管系友會》;合作單位:《DA Capital》支持。論壇活動報到將贈送精美禮品,活動尾聲更以有獎徵答將抽出家電大獎!千萬別錯過此盛會啦!

時間:2023 10 28 13:30 開始報到)14:00 17 : 30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 國際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DigitalEconomic2

VIP 公關票限定開放給產官學合作單位,將有識別牌並安排於前2排入坐。請提交申請由單位審核。)

瀏覽數: